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校老生2022年秋季学期学杂费缴纳的通知

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0来源: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在校老生学杂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金额
  应缴学杂费包括学费、住宿费(含空调使用维护费)、教材费等项(已通过不住校申请审批的学生如住宿费项目仍有应缴金额的,请不要勾选此项目),具体标准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在校老生学杂费收费标准》、《关于公布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教材预交款标准的通知》
  二、缴费时间
  为避免开学季微信缴费通道拥堵,学校学杂费微信缴费时间从2022年8月1日开始开放,请各位老生尽可能在2022年8月1日-8月31日进行集中缴费。
  三、缴费方式
  学校学杂费的收缴全部使用微信缴费,请关注“湖南非税”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操作步骤详见《湖南非税征管服务平台微信缴费步骤》。
湖南非税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四、注意事项
  1.办理了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需在学校资助中心录入相关信息,如贷款金额小于学杂费应缴金额的,请通过微信补缴差额部分。
  2.微信缴费原则上只提供电子缴款凭证,确有需要的请到财务309申请替换打印,也可现场刷卡缴费。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