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年终关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0来源:

学校各单位及教职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相关要求,为做好年终决算工作,确保年度决算顺利进行,现将2020年年终关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0年12月21日(周一)起,计划财务处停止办理财务报账事宜(过期的网络报销审批单请自行撤销),请各单位(含目标管理单位)加强预算管理,加快预算执行,在12月20日之前报完所有已发生的开支。 

  2.各单位在我处领取且已使用的各类票据,请于12月20日之前交回核销。已开票而款项尚未收到的,请敦促对方于12月20日之前将款项汇转学校。  

  3.各单位要认真清理各项往来账,个人借款(含以前年度借款)须在12月20日之前冲账核销,原则上不结转下年度。无故不按时冲销的借款,学校按财经法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含),除科研项目外原则上不再办理借款。 

  4.下年开账时间暂定为2021年1月18日(如有变化,请关注计划财务处通知)。因关账等原因未能在今年报销的票据,有预算指标的可在2021年3月底之前报销。  

  希望各单位、部门相互转告,积极配合计财处提前做好年终关账前的相关财务工作,以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计划财务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