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来校调研

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0来源:

  2022年9月23日,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周良初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严曙光、计划财务处、人事处、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计财处处长罗忠主持。

  严曙光代表学校对周良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税务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指导、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税务工作开展情况。周良初讲明来意并就我省税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会上,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对我校和资产经营公司的近两年的税收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校和资产经营公司的税收工作也给出了一些风险提示。与会人员就个税征管、社保缴费、发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周良初表示对我校提出的扩大科研研发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范围,加大对高校税收政策优惠和扶持需求及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在今后税务工作中加强沟通,助力高校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