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0来源:

  2022年4月20日下午,计财处在崇德楼四楼2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就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习培训,会议由罗忠处长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 

  然后详细讲解了怀化市新冠肺炎和长沙市雅礼中学新冠肺炎相关病例感染途径、传播途径、存在的风险点、两地疫情防控部门具体的防控措施,提醒全处职工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控。 

  最后,以导读的形式带领全处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师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