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0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5月21-23日,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资兴市和汝城县开展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村原苏维埃政府旧址,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展出的图片资料回顾了资兴的红色革命历史,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在汝城县沙洲瑶族村,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旧址,回顾红军长征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汝城县城西郊濂溪书院、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 

  本次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信心和斗志的党史教育活动。计财处党员们纷纷表示,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筑牢初心使命,就是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