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来我处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0来源:

  4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一行三人到我处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计财处处长罗忠主持。

  罗忠首先代表计财处对杨书记来计财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处基本情况、抓学习严教育、明纪律守规矩、完善制度建设、落实廉政责任等七方面汇报了计财处的工作。 

  杨书记对计财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计财处今后需进一步健全廉政教育和学习制度,加强监督、严格把控廉政风险点,在开展会计核算业务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不断完善学校各项财经规章制度,加大财务宣传力度、合理优化报账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并表示学校纪委将与计财处一道共同努力,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