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来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0来源:

  20212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总会计师彭友山一行来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严曙光、全国人大代表、林学院院长李建安、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计财处处长罗忠主持。

  严曙光代表学校对彭友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税务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彭友山讲明来意并就我省税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会上,李建安表示省税务局很好地执行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对此感到满意,同时希望省税务局更好服务社会、激活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乡村振兴。与会人员就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友山表示对我校提出的需求及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在今后税务工作中加强沟通,推出更有特色的税务咨询服务,更好支持农林高校发展,不断提高税收政策宣传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广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