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5日,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浏阳市胡耀邦同志故居、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展出图片、影像资料,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参观期间,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是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计财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革命理想信仰,传承光荣革命传统,牢记使命,坚持秉行“科学理财、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的财务管理理念,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