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省直非税收入 票据管理先进单位”

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0来源: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下发《关于2018年度财政票据年检情况的通报》(湘财非税函[2019]2号)文件,我校被评定为 “2018年度省直非税收入执收单位票据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四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9年初,省财政厅对财政票据领用单位2018年度票据领购、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据悉,参加本次年检的省直非税收入执收单位共有622家。我校等35家非税收入执收单位因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湖南省非税收入票据管理办法》以及《湖南省非税收入票据年检办法》,坚持依法征收、以票管收,票据管理制度健全、票据使用规范以及及时足额缴纳非税收入,被评为2018年度省直非税收入票据管理先进单位。【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