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0来源:

    517日上午,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朱祖纯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严曙光、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周叶主持。

    严曙光代表学校对朱祖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税务局在我校税务管理方面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计财处副处长何晓蓉就学校的税务管理及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并就我校个税改革后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社保缴费实施情况、学生“三助”收入个税政策、税款支付及办税效率、加强个税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叶表示希望省税务局在税务指导、落实税收政策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 

    朱祖纯表示对我校提出的需求及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尽快做好新旧税法改革的衔接工作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的给予相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