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谭献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0来源:

    4月11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谭献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严曙光陪同调研,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

    严曙光代表学校对谭献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计划财务处处长周叶从财务基本情况、预算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服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情况,副处长杨国君重点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情况及经验。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彭爽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具体情况及相关制度规范建设情况。信息中心主任余绍军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实施情况。
    谭献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