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湖南商学院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0来源:

    3月14日,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李力一行3人、湖南商学院财务处副处长闾勇一行4人分别到我校调研预算管理及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等工作。我校副校长严曙光、计划财务处处长周叶、副处长杨国君、副处级曹立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严曙光代表学校对两校调研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周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预算管理的主要做法以及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情况,曹立新主要围绕我校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杨国君详细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情况。 

    两场调研座谈会气氛活跃,双方针对目前学校财务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热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双方以你问我答、结对交流以及现场演练等形式,紧紧围绕预算管理及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探讨。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李力与湖南商学院财务处副处长闾勇对我校计划财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际同行之间交流联系,共同推进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