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0来源: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崇德楼302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们表示敬意,共同感受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要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精神,要以被授予“开创山区扶贫新路的‘太行山愚公’”改革先锋称号的,我校森林培育学科经济林专业方向2005届博士毕业生李保国教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改革开放的精神落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推进学校财务各项改革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