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生微信平台缴费流程

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20来源: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后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并进入公众号

 

2、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后,点击“教育”,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缴费类型有“学杂费”、“重修费”、“报名考试费”等,缴费时请选择相应缴费类型并点击“登录”

 

3、登录后,确认相关信息;“是否需要票据”一般可不作选择,学杂费项目系统已默认为纸质票据,其他缴费项目系统已默认为电子票据(研究生报名考试费如有特殊要求需要票据的,应选择纸质票据)

 

 

4、如需查看费用明细项目或分次缴费(助学贷款学生或应缴金额大于10000元的学生),请点击“查看缴费项目及详情”。在此可选择缴费项目,点击“编辑”可修改实缴金额:将“○全选中的“√”去掉,点击具体收费项目,进行缴费项目选择,再点击右上角“编辑”进行缴费金额修改(实缴金额不能大于应缴金额,也不能小于最低缴费额),点击“确认”后回到缴费界面缴费。

 

5、点击“确认”,进入支付界面,进行微信支付。

 

6支付成功后会显示“缴费成功”。学生可以在5分钟后重新登录,已缴清费用的会显示“已缴清”信息点击右上角的“交易记录”会显示缴费记录。  

7注意事项:①采用微信绑定银行卡缴费的,请使用一类卡;②缴费金额小于10000元的,请尽可能一次性缴费,不必修改应缴金额;③如应缴金额大于10000元,请通过微信零钱进行一次性缴费,也可用多个微信号分几次缴费,或用同一个微信号分几天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