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计财处网站“网上办公”窗口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0来源:

学校各单位、老师、同学:

  3月8-13日,计划财务处已基本完成对本处“网上办公”窗口下的子系统的优化改造,并将其整合成为一体化的“财务智能管理平台”,将于3月14日正式启用。现将该平台启用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财务智能管理平台新增功能

  该平台集成了原有“网上办公”窗口下的财务网上办公、财务网上查询的全部功能;同时新增并投入使用的功能含学生奖助学金发放查询、工资外收入发放系统个人用户制单、项目经费跨年查询、待确认银行来款收入查询、待确认银行来款学费及助学贷款查询、网银代发失败退回查询、个人用户密码重置等功能;离退休职工个人经费及收入查询、学生学费缓交办理、工资申报系统等功能模块尚在开发测试中,待完善后将会陆续开通投入使用。

  二、财务智能管理平台登录方法

  1、直接访问地址http://222.22.241.83/znpt

  2、通过学校信息门户,在“业务直通车”栏目下选择“财务系统”单击即可;

  3、访问计划财务处首页选择“网上办公”窗口下任一子模块。

  三、财务智能管理平台各子模块用户代码和密码

  用户使用财务智能管理平台时,应根据所办业务的类别对照《财务智能管理平台各子模块用户代码和密码一览表》(请到学校OA系统邮箱下载),选择相应的用户代码和密码登录“统一认证中心”进行相应业务的办理。

  四、其它事项

  1、密码安全级别要求:用户登录成功后,请自行修改初始密码,要求密码长度不低于6位,应包含字母数字。

  2、浏览器要求:财务管理智能平台不支持IE浏览器8.0与360浏览器7.0以下版本,请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3、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反馈给计财处信息管理科郭老师(办公电话:85623014,手机短号:63688)。

   

   

                                                                             计划财务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