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年终有关财务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20来源:

学校各单位及教职工:

    为顺利完成2017年年终决算工作,根据上级有关年终决算要求,并报经学校领导批准,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10日为年终决算时间。现将年终有关财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12月25日为今年最后报账日。请各单位(含目标管理单位)加强预算管理,抓紧完成预算执行计划,将今年已发生的经费支出在12月26日之前予以报账核销。

    二、各单位在我处领用的各类收据,请于12月26日之前交回核销。已开票而款项尚未收到的,应敦促对方于12月26日之前将款项汇转学校,如款项不能按期到位的,应将原票据收回。

    三、各单位要认真清理各项往来账,个人借款原则上不结转下年度,须在12月26日之前冲账核销。同时,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年末,原则上不再办理借款。

    四、2018年1月11日为明年开账日。在明年正式预算未审定发布前,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处将按上一年度预算指标的一定比例,预拨经费供各预算单位使用。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