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有关境外发票报账的通知

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20来源:

学校各单位及教职工:

  为规范境外发票的报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和学校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经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商,现就境外发票的报账通知如下:

  1、提供财务报销的境外发票,必须是境外收款方出具的原始发票(复印的发票无效),报账前报销人应将发票上的要素性外文译成中文,并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确认。

  2、境外发票在报销时,属跨境汇款交易的,应附相应汇款凭据、货物验收单或其他凭据(如原始刊物、SCI检索证明、NCBI检索证明等);属境外直接交易的,应附报销人出入境凭据(如出入境海关签印)。未附上述凭据的不能报销。

  3、购置进口设备,依据合同需要支付预付款的,预付额不得超过合同价款的50%;境外发表论文,出版前确需支付版面费的,可根据预算和采稿函办理预付。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请各单位及教职工相互转达,以免影响报账。

   

                                                                      计划财务处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