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迎接省直预算单位会计信息质量检查
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检查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0来源:

学校相关部门: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直部门预算单位会计信息质量检查 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检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检查的通知》(湘财监〔201712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文件规定,湖南省财政厅财政监督检查局将于716日至915日期间,对省直预算单位依据《通知》检查范围开展抽查工作。为做好我校2017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此次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通知》内容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留死角,确保自查实效。

二、认真分析,及时整改落实

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要将此次检查作为“以检促建、以查促改、以改促优”的重要契机来提升我校会计核算和内部管理水平。

三、及时填报材料,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请各部门按照《2016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检查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自查任务分解表》(附表2)、《现场检查资料准备工作任务分解表》(附表3)要求,认真填报相关材料,做好现场检查资料准备工作,并于728日前将附表2中“责任部门”所对应“检查项目”的自查报告、相关表格电子版通过OA办公系统邮箱发送至计划财务处 毛毅,部门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的纸质版报送计划财务处(行政楼310室)。现场检查的备查资料整理装盒后暂留存各部门,待抽查时统一汇总。

联系方式:毛毅,18807487788/61778

 

附件1:《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直部门预算单位会计信息质量检查 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检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检查的通知》(湘财监〔201712号)

附表22016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检查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自查任务分解表

附表3:现场检查资料准备工作任务分解表

  

                                                   计划财务处

                                                    2017713

附件1:2017年省直单位会计监督检查通知.rar
附表2、3:任务分解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