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行学生银行卡办卡须知

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20来源:

  1、学生卡开卡:以学院为单位,并明确一位负责老师,收集学生有效身份证(身份证有效期未过期。如遗失或者过期的,请学院提醒补办)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不能为扫描件),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必须有:(1)本人签名;(2)本人手机号码;(3)加盖学院公章。请按学院、年级、班级收集归整,每个班级配一张批量开卡汇总申请表(交行指定格式,纸质加盖学校行政公章,并提供电子表格),并请按汇总开卡申请表上的先后顺序放置身份证复印件。开卡对象:在校一、二、三年级本科学生,且在交行未办理过银行卡(上述资料提交时间为:3月4日—3月13日,由银行到学院收取资料)

  2、学生卡的收卡:由财务处指定收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复印件上盖学校行政公章),留下手机联系方式、卡签收的具体地址交与银行。交行学生卡将由交行总行邮寄至指定专人签收再转交银行分发每位学院指定专人发放。(预计邮寄日期为3月27日-4月31日期间,请注意查收)。

  3、学生卡的发放:请学院收到学生卡后发放至每位学生手中,并由学生本人签收,再将签收表统一上交学工部(签收表由交行批量制卡后,统一电子邮件提交学工部,学工部再分发给学院),签收表全部签收后最后由学工部统一提交银行(4月底之前)。交行将于4月初在学校指定地点陆续为学生办理学生卡的激活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交行联系人:陈伟1375506950

QQ邮箱: 545859176@qq.com

  温馨提示:由于人民银行规定2016.12.1日起,每人仅在每家银行只能开立一张一类账户银行卡,故已办交行卡的学生无需再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在2017年上学期开学时,由学院登记上报学工部,再由学工部统一提交给学校财务处(登记信息包括:所属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交行卡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