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衡阳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年12月7日,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率计划财务处、资产处等7部门来我校调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我校副校长严曙光、计划财务处处长周叶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情况在崇德楼十楼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我校党政办、国资处、基建处、信息中心、教务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严曙光代表学校对李玲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互相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推进两校财务管理工作共同发展。李玲玲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此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准备方面做了很多探索,有很多成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加强两校的联系,分享改革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周叶全面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总体情况,杨国君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情况。

    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座谈会的后半场,双方以你问我答和结对交流的形式,紧紧围绕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过程中清理、规划阶段以及后续衔接转换阶段有关问题和内容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