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警察学院来我校调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年9月19日,湖南警察学院财务处处长张云峰、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胡晓光一行15人来我校调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我校计划财务处处处长周叶、副处长杨国君、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逢桂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情况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政办、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叶对张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互相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推进此次改革工作。

根据此次调研重点,杨国君详细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和目前改革工作实施进展情况。李逢桂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中资产清理实施情况作了详尽介绍。党政办秘书熊微微就合同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我校下一步举措作了分享。

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座谈会的后半场,双方以你问我答和结对交流的形式,围绕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合同管理、社保缴费清理等内容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探讨。

    张云峰对我校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说,湖南警察学院正在积极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同时遇到诸多困难和问题,通过交流调研活动,学到了好的做法,有助于把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内涵和新旧制度衔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