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顺利完成2018年迎新收费工作

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0来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6日、7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6000余名新生报到入学,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迎新收费工作中。

    为保证今年迎新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计划财务处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收费工作方案,联系了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协助收费、保卫处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在校园公告栏、迎新点和收费大厅张贴、公示各专业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提前进行各方面精心准备。迎新期间,崇德楼新生收费现场,采取了微信缴费、刷卡缴费、现金缴费等灵活机动的收费方式;增设的迎新广场迎新缴费咨询点,通过积极引导新生进行手机微信缴费,微信缴费新生人数达5471人,让更多新生告别“两头跑”,极大提高了收费工作效率;财务工作人员热情、耐心解答学生问题、指导学生缴费。收费现场基本没有排队现象。

    计划财务处全程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理念,有序高效、顺利圆满完成迎新收费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