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处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20来源:

9月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处职工大会。会议由处长周叶主持,全处职工参加。

会上,周叶首先传达了8月30日学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对暑假工作进行了阶段小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处长蔡飞就新形势下巡视审计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强调。

会议最后,周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形成全处学习的良好氛围,以适应新形势下各项改革工作需要。二是每位财务人员要深入学习政府会计准则体系知识,全面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内涵和要求,熟练掌握各项财务业务的操作流程,确保新旧会计制度顺利对接。三是要加强联系沟通。各科室间、与处室之间要加强协作,密切沟通,做到衔接有序,运转有效,群策群力。要注重与外界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上级部门的政策规定,学习吸取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四是要持续开展“办公室革命”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员工为宗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财务服务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