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获湖南省“2017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单位财政票据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0来源:

    近日,省财政厅正式发文通报,我校喜获湖南省“2017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单位财政票据管理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8年3月1日至5月31日,省财政厅对财政票据领用单位2017年度票据领购、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参加本次年检的省直非税收入执收单位共有361家。

        2017年,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和《湖南省非税收入票据管理办法》,坚持依法征收、以票管收,票据管理制度健全、票据使用规范、及时足额缴纳非税收入,获得省财政厅好评,成为获得湖南省“2017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单位财政票据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36家单位之一,其中包括9所省属高校。

       近四年来,我校已三次获得“省直非税收入执收工作优秀单位”,三次获得“省直非税收入执收单位票据管理先进单位”,一人获得“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闻链接】

http://www.hnczt.gov.cn/xxgk/tzgg/201808/t20180807_5069081.html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财政票据年检情况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