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财务工作视野,开阔预算改革思路,提升财务管理水平。5月8日-9日,处长周叶一行5人赴湖北工业大学财务处开展交流学习,就预算支出绩效评价、服务收入分配管理、内部控制建设、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湖北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刘谨、副处长金烨、孟涛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谨处长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就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等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湖北工业大学财务处预算与计划管理部、会计核算部负责人为我们着重介绍了相关业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周叶处长向湖北工业大学财务处就此次调研工作而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计划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和财务管理的主要做法。她表示,我们要多向湖北工业大学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尤其是在预算绩效评价方面的成功做法,值得我校思考和学习。

  会后,在刘谨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财务处报账大厅、预算与计划管理部、结算中心等业务科室。双方业务对口部门人员并就各自管理思路、业务难点、疑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财务人员获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先进的经验,开拓了眼界,启迪了思维,也增进了两校财务人员之间的友谊,有利于今后财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