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特殊党费,献一份爱心

--计财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0来源:

  献出一份爱心,让在寒门中拼搏的学子感受到有温暖手臂搀扶的力量,一直以来是计财处党支部热诚的期待。经支部号召,计财处全体党员纷纷响应,决定对我校商学院一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进行长期捐资助学。2018年3月30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四楼三会议室开展以“交特殊党费,献一份爱心”为主题党日的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受捐同学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学习、生活等有关基本情况。支部书记周叶代表支部党员向受捐同学表达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好好学习。珍惜在学校系统地接受教育的机会,心无旁骛、专心学习。二是要兼修品德。才华能使人立于一时,而品德能让人立于一世。希望这名同学继续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正确广泛的兴趣爱好,陶冶高尚情操,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大学生。三是要坚持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多运动,坚持锻炼,有强健的体魄才有精力做好每件事。 四是要懂得感恩。要感恩于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要铭记他人给予的帮助,将爱心传递下去,当自身有能力的时候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受捐同学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传好爱心接力棒。

  捐资助学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每名党员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先锋风采的光彩事业。计财处支部将以此次爱心捐助为契机,继续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修炼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