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迎评进行时】计划财务处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工作会

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中下旬,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计划财务处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落实。11月1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迎评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周叶再次主持召开全处职工会议、支部党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关于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整顿的通知》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问责办法》文件精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任务,明确责任,会上,周叶在肯定前期大家所做的迎评准备工作基础上,对全处迎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处要高度重视迎评准备工作,狠抓迎评任务落实,形成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把握重点。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手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相关内容,准确把握其指导思想、总体要求、评估要点,熟知掌握评估财务相关数据,做到评估重点要素入脑入心。三是要团结协作。审核迎评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要按照迎评冲刺阶段任务要求,科学安排,通力协作、强化落实,保证每项任务按期按质完成。全处人员必须服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大局,既要保证日常财务工作的正常进行,又要保证在评估建设上下大功夫,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准确无误。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冲在前、做在先”的工作状态,高标准、创造性、精细化地完成各项迎评工作。四是要落实责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全处人员要始终牢记迎评工作“三个不能”,工作不能讲价钱、失误不能找借口、履职不能推责任,坚决贯彻评估问责办法,如因工作不到位或工作失误,影响学校评估工作,给学校评估工作造成负面影响的,将按学校文件规定,严肃追责。

  周叶最后强调,计划财务处要以此次迎评为契机,作为一次深度自我“体检”,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计划财务处迎评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