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开展2017年会计人员财务制度测试

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0来源:

  为促进我处会计人员加强财务制度学习,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进一步优化业务知识结构,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切实推进财务服务质量上台阶、上水平,10月20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四楼4会议室举行会计人员财务制度测试。处长周叶、副处长何晓蓉进行巡考。

  为开展好此次测试,我处专门成立了财务制度测试工作小组,全体处领导组织开展命题、组考、阅卷等工作。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涉及收费管理、预算管理及经费支出审批等十余项财务制度,紧贴各项制度的要点和日常业务实际。全体会计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对待,准备充分。

  开展财务制度测试是促进会计人员自主学习的有效形式,是提高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处10月重点工作之一。通过这次测试,全处会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修订财务制度的理解和把握,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制度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