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陈其辉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0来源:

  9月27日下午,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陈其辉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工作,并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听取学校非税收入执收工作情况汇报。副校长严曙光出席,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副校长严曙光首先对陈其辉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周叶就我校非税执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微信缴费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就微信缴费的优势、存在的不足、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最后,陈其辉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非税征收管理工作做得扎实,材料准备充分,提出的问题很有实际意义,微信缴费实施成效显著,达到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勉励我校通过“互联网+”的全面使用,让服务更高效、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陈其辉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