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处务扩大会议

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20来源:

  8月30日下午,在行政楼402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扩大会议,会议由处长周叶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分管处领导分别就迎新收费准备、计财处网站建设、校园财务制度专题宣讲会、下半年资金筹措、财务报账服务指南编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和强调。

  最后,处长周叶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和九月份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布置,并对各科室负责人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本学期财务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按职责履职,抓好、抓实本科室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第二,要合理、有效利用时间,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有效分配工作,工作中抓重点、抓关键,才能提高工作效率。第三,各科室负责人是计划财务处的中层力量,要努力钻研业务,要善于谋事、善于学习和总结,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四,要有团队合作意识,发挥核心带动效应,切忌事必躬亲,也不能做“甩手掌柜”,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发挥团队的力量。